Xin~L

Simples Carinho - Paul Mauriat

云涛:

宝儿0804:


      France法国

器乐流行 Instrumental Pop轻音乐 Easy Listening保罗·莫里哀


小档案
中文名保罗·莫里哀
外文名 Paul Mauriat
国籍法国
出生地法国马赛
出生日期1925年3月4日
逝世日期2006年11月3日


艺人资料

保罗·莫里哀,法国轻音乐大师,世界著名三大轻音乐团之一的保罗·莫里哀轻音乐团的创始人和首席指挥1925年3月4日出生于法国马赛一个拠爱音乐的家庭中,4岁开始学习钢琴。10岁时进入马赛音乐学院学习钢琴和作曲。由于对爵士音乐的热爱,莫里哀放弃了做钢琴家的愿望而投身于流行音乐。1944年19岁的保罗开始了通俗乐队的指挥生涯。


演艺经历

他的音乐オ华被巴克雷( Barca)唱片公司总裁发掘并邀他为该公司旗下的首席歌星,担任录音伴奏。曾分别为法国著名的歌星夏而-亚兹纳弗(C. Aznayour)、依·马缔欧(M. Mathieo)、达莉妲(Dida)及莫利斯·西瓦利耶(M. Chevalier)等作曲、伴奏。除为歌星伴奏外,他也写过多首当时曾流行的歌曲,《怀念的约会》(Rendez  Vous Auavandou)、《赌命( SurMaVir)、《浪漫行程》( a ongue Marche)等。


《音乐推荐/  宝儿0804》




评论

热度(27)